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分享到:
作者:陈思雨  发布时间:2023-03-20 08:24:41 打印 字号: | |

  3月16日,天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讲话精神等,传达了省高院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毫不动摇抓主业。提升“一站式”建设综合效能,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快慢分道,做到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三是全力以赴强攻坚。扎实开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认真落实信访案件“包保化解”工作机制,推动信访案件实质性化解。抓好破产案件审理和执行工作,全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四是一如既往改作风。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在“忠、专、实、勤、正、廉”六字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司法作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期间,三名干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