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长法院召开涉农商银行和融资担保案件执行攻坚推进会
分享到:
作者:田庆荣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6:12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天长法院召开涉农商银行和融资担保案件执行攻坚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王开刚主持召开,该院执行庭庭长、执行员、市农商行以及融资担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农商行案件执行到位情况,分析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执行案件财产查控、资产处置等情况进行充分沟通和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清收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压实责任。要认真分析研判,穷尽执行措施,努力提高执行到位率,加大涉金融终本案件的规范管理,做好风险防控和应对处置。三是齐心协力。要建立法院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和有效沟通机制,通过定期走访、提供法律咨询、发出司法建议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源头为金融机构防范化解法律风险。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