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长法院开展警务安全工作“大讨论”
分享到:
作者:王金东  发布时间:2023-03-13 08:17:56 打印 字号: | |

    为解决人民法庭安保工作中不严不紧、“屡查屡犯”问题,3月9日,天长法院开展警务安全工作“大讨论”,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主持会议,相关院领导、综合办(法警大队)和四个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滁州中院副院长吴松前来暗访法庭安保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安全检查、警力部署、人员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深刻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警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务必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抓细抓实安保各项工作。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人民法庭庭长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安检“一岗双责”;综合办(法警大队)加强培训,常态化开展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到位,确保工作机制闭环落实。三是落实奖惩机制。将安保工作纳入人民法庭庭长绩效考核,防止法庭安保工作“浮于水面”。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