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长法院团支部开展“雷锋日里学雷锋 文化惠民暖民心”图书捐赠活动
分享到:
作者:罗焕洁  发布时间:2023-03-07 08:41:3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乡村文化振兴,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天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颖带领该院团支部干警一行来到该市郑集文化站,开展“雷锋日里学雷锋 文化惠民暖民心”书籍捐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向文化站了解了当地群众学法、用法情况,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向文化站捐赠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书籍,以及文学、历史等书籍60余册。镇干部代表当地群众向法院表达了感谢,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充实了文化站的法律书籍藏书量,为当地群众实时更新法律知识,还更好地引导了大家“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行为自觉,涵养了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据悉,该院将持续聚焦群众法治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一村一联系法官(助理)”、“法润乡村”以案释法等活动,积极探索法院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