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长法院走进天康集团开展“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活动
分享到:
作者:陈茜  发布时间:2023-02-28 08:09:1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女性职工的维权意识,2月23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长法院工会联合该市总工会前往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皖工之约”为主题的职业女性大讲堂活动,为天康集团女职工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课堂上,该院周玲玲法官结合司法实践中常见的民事纠纷典型案例,从“女职工权益保护、反对家庭暴力、拒绝被负债”三个方面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和维权途径,用专业的素养、温馨的语言传递出女法官的温情和正能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课程精彩、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女职工们对职场女性基本权利的了解,也让她们懂得了如何合法、有效的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和尊严。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