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考察交流促提升——歙县法院到天长法院考察交流
分享到:
作者:郭雨秋  发布时间:2023-02-20 08:12:03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歙县法院副院长吴楠一行到天长法院考察交流,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吴楠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审判辅助事务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直观感受了该院无纸化办案工作,详细了解了该院智慧法院、诉源治理、一站式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周强对吴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随后,双方针对案件繁简分流、辅助事务集约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吴楠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两个法院的沟通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收获很多。希望今后继续互通往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