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教育整顿】谈体会 筑忠诚 明方向(三十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5 08:12:41 打印 字号: | |

    编者按: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天长法院全体在编干警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参与,积极撰写心得,掀起学习教育大热潮。近期,我院公众号将陆续发布部分干警的认识体会,促进学习交流,引导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法警大队政委  杨登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开启之际,全国政法队伍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应当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的意义,做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加强履职能力,强化服务为民的责任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执行局副局长  陈光进

    崇德首在明德。学习党史,就是要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道德风范,更要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弘扬法院干警在改革发展历程中的奋斗精神、抗疫斗争中彰显的优秀品格。崇德贵在修德。把加强党性和品德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对照典型、坚强党性,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崇德重在守德。正视法官办案风险,树立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慎独慎微、严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任何时候、任何考验都能挺直腰杆,交出不负党和人民的忠诚答卷。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