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教育整顿】谈体会 筑忠诚 明方向(二十八)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9:45 打印 字号: | |

    编者按: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天长法院全体在编干警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参与,积极撰写心得,掀起学习教育大热潮。近期,我院公众号将陆续发布部分干警的认识体会,促进学习交流,引导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员额法官  芦桂兰

    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全身心投入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真正做到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在办案过程中,要急当事人所急,想当事人所想,坚决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树牢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综合办公室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作出的重大决策,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教育整顿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有利契机,以“刮骨疗毒、猛药去疴”的勇气开展自我革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我们要敢于揭短亮丑,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找“病灶”、挖“病根”,不惜一切代价清除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顽瘴痼疾。“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将时刻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