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6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6-27 16:15:00 打印 字号: |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36期

 

天长市人民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4年6月26日

 

天长法院开展

“学习朱长海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为强化典型引路,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4日,我院组织50余名干警学习“朱长海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我院政治处主任刘赛春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朱长海同志学习的决定》,并包含深情地领学了《我把心献给了我的学生》、《做他的学生很幸福》等朱长海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她号召大家要向朱长海同志学习,以他为镜,深思深照,先学先行;把向朱长海同志学习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践行司法为民,改进司法作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朱长海老师在危急时刻牺牲自己、勇救轻生学生的英雄壮举,为人师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无私情怀给每位干警强烈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身边的英雄为榜样,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审判事业鞠躬尽瘁。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