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天长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5 18:07:00 打印 字号: | |

4月25日,天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充分用好“学习强国”APP,将其扩大到全体干警,加深理论学习,营造全院学、抓紧学的浓厚氛围。会议要求,抓紧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当前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是压倒一切的工作。切实提高认识,拧紧发条,快审快判三起黑恶势力犯罪,在摸排线索上下功夫,深挖彻查案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会议强调,抓好抓强执法办案。找准靶心,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实现优势指标做强、中游指标赶超、滞后指标追赶,为年底滁州中院考核冲刺全市第一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内容,进行了领导干部政治知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三名干警围绕整治理论学习“让他人代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