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天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26 10:58:00 打印 字号: | |

9月25日,天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严峻。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双提升”工作、执法办案等相结合,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到位。二加强审判职能。做好案件审理工作,在确保办案质量前提下,明确办案时限,加快审理进度。三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其他政法机关及行业主管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切实增强打击合力。四做好打财断血。要在“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对已经审结的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及时移送,确保高效执行。

期间,传达了全市法院刑事审判暨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


 
责任编辑:天长市人民法院